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州导新公司第四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2022-03-11 阅读数:1330 分享到:

2022年2月广州导新顺利通过相关部门的联合评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自2012年首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起,这已经是广州导新公司连续第四次获得该认定。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塑料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国内专业设计制造汽车车灯模具和较早研究开发汽车车灯模具的企业之一,专精于汽车车灯模具。在模具研发、设计技术、制造工艺、设备水平方面均达到国内模具行业一流先进水平。公司多项产品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拥有30多项专利,拥有英国BSI认证的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系统及省安监局认证的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资质。

导新模具将以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塑料模具行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