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广州导新公司 战“疫”行动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2020-04-22 阅读数:3247 分享到:

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广州导新公司

战“疫”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库存告急,广智集团随即发出献血号召令,接到献血号召后,广州导新公司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虽然没有身处抗疫前线,但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广州导新公司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热血战疫行动中,履行“疫情就是命令”的特殊使命和责任担当。

4月22日一大早,广州导新公司人事部在无偿献血活动场地设置了休息区,准备了椅子、折叠床、牛奶、蛋糕、鸡蛋等休息工具及营养补给食物,为参加无偿献血的抗疫“战士”提供充足的后方支持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谨遵团体献血防疫措施安排,有秩序地组织每名“战士”安全献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州导新公司成功献血人数达46人,其中女性3人,献血量共计达10600毫升,“战士”们用行动诠释着广州导新公司的精神。希望广州导新公司46位“战士”的血液都能够送到有需要的地方,传播希望,延续更多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