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州导新获评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2020-10-22 阅读数:2154 分享到:

      10月9日,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模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及2020年中国模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授牌209家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广州导新获评为汽车零部件塑料模具"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此次是第三次获得该殊荣。

       中国模协自2006年起开展《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评定授牌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上下游行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支持,成为推动模具行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工作的品牌活动,在行业里起到引领的作用。

       近年专注研发汽车前灯双色对射面罩、贯穿式尾灯面罩、高精密光学件等汽车车灯模具,为适应客户对模具试模需求以及市场上新产品发展的需求,与设备供应商共同研制1900T对射注塑机,实现车灯模具的双色对射注塑成型,车灯和大车灯零部件注塑一次成型,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在华南地区注塑行业的前端水平。未来,导新将坚持在汽车车灯模具的设计能力、加工技术、设备引进方面持续创新,在产业链上下游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发挥品牌和质量优势,以高效为依归,实现做优做强做大,为推动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