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州导新公司成功入库 广东省2021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2021-03-10 阅读数:1895 分享到:

38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广州导新公司成功入库,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标志,是落实科技部、财政部和国税总局颁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任务的具体措施。

导新公司是业内领先的汽车车灯模具设计制造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高精密汽车车灯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及广州市高精密汽车车灯模具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塑料模具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同时拥有英国BSI认证的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秉承“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注重技术研发,自主研发了多项先进技术,拥有三十多项专利。此次,广州导新公司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公司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走创新持续发展道路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是行业及政府部门对公司目前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认可。导新公司将以此次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更高的起点,在未来打造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